燕麦味夏茶茶

一个放飞自我的小号,是小弛麻麻和羽生太太和橘子皮

难得观望,试探,接受
我把世界打开了一条缝

雪原,相见时难别亦难,可是别人的难不同于我们的难。

你用最高的标准来要求我,我稍一松懈,你便不悦。我反抗,跟你断绝联系夺门而出,我以为我第一次闹脾气你会惯着我,会不会来哄哄我。

可是你没有。

我回头小小回应了一下一直跟在我身后的另一个人,你发现了,你当然会发现,我并没有隐藏的意思
或者说,我故意想让你看到,想你给我一个台阶,我回来找你。

雪原,我后悔了,再多的骄傲都比不过你。

你如我所愿的给出了反应,在我路过的时候带着亲友埋了我复活点。我不想还手,我怕你更不理我,这是违背之前你对我的教导和训练的,我应该立马迎上去,把动手的人全部杀死,再抹去所有痕迹。

可是我不敢,我怕我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重要,我怕我一动手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我甚至不敢抬头,我怕我抬头对上你的眼神,你眼里只剩下厌恶和冰冷

雪原,我错了

师父,我欺师灭祖
存了不该有的念想
就该天打雷劈

评论

© 燕麦味夏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