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味夏茶茶

一个放飞自我的小号,是小弛麻麻和羽生太太和橘子皮

一个关于最近pvp披风的脑洞小段子

pvp x pve,避雷pve玻璃心


【虽然是小段子也有700多字……有毒】

——————————————————————————————————————————————————————

       都说pvp穷三代,pve才能赚的盆满钵满,往常井水不犯河水,偏偏在出了宝物后界限被打破,更何况这个宝物分明是为了辛苦的pvp所准备的。有一部分pve看的很开,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pve们开始叫嚣为什么自己不能享有这项宝物的一部分,却忘了自己也有专属,只是得到的几率不是百分百而已。

       这些念头反应上去,就到了卫弈和卫貔身上。往常卫貔为了阵营、战场、jjc等地方的事情焦头烂额的时候,卫弈总是在旁边嘲笑他,明明名字希望自己只进不出,结果只出不进穷成狗,空有一身武艺并没有什么用,而卫貔想着自己是兄长,不应该与弟弟计较,况且虽然弟弟的话很嘲讽,但他确实没有弟弟富有,最重要的事,他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所以都是默默的忍下了。

       但这一次不同,卫弈在他耳边念叨了快一周,翻来覆去都是“凭什么”,他本来想着东西都到手了,弟弟念叨几句也没什么,就当作耳旁风不予理会,可是弟弟念叨多了,竟然让策划人改了主意,直接把宝物收回,他的小朋友们怒气冲天,连打的不可开交的都握手言和准备一致对pve宣战,卫貔也不免受了影响,决定要好好管教一下弟弟的性子,但卫弈强势惯了,丝毫不把兄长放在眼里,卫貔曾经想跟他讲道理,他听了半句转头就走。

       直到有天,卫貔把卫弈堵在了浴池里,卫弈靠在浴池边,不满的看着哥哥闯进来。卫貔刚说了一句:“卫弈你这次实在太过分了”,就被卫弈泼了满身的水,待擦了蒙住眼的水珠,睁眼便是卫弈惯有的嘲讽和得意的眼神:“莽夫,活该。”血性汉子终于忍不住,随手将手边架子上卫弈的衣服抛下水,衣物瞬间全湿,卫弈起身也找不到遮体的干衣服,怒道:“卫貔你个莽夫你要干什么!”卫貔似是突然开窍,想也不想的回了一句:“干你。”

拉灯。

如果有什么是艹pve一顿不能解决的事,那就艹两顿,一天也行。

如果有什么是埋副本门口一顿不能解决的事,那就是埋两顿,大战·副本门口一周更好。

其实他们还有个叫卫茶的妹妹,妹妹在旁边举起了摄像机。

堵浴池是妹妹的主意【因为我是个pvx】




评论
热度 ( 3 )

© 燕麦味夏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