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味夏茶茶

一个放飞自我的小号,是小弛麻麻和羽生太太和橘子皮

电子竞技需要泡面

大神攻x新星受

无游戏设定,只是借梗,懒得想,不是同人不要ky么么哒

1.
有天中午大神打完日常训练,伸手一摸发现泡面没了,沉默半晌,肚子的抗议让他还是决定出去觅食,这一觅食就觅出了问题。

为什么?因为楼下自动贩卖机泡面卖完了。

2.
也是这天中午,新星也打完日常训练,吃完泡面心满意足的下楼溜达消食,看到了常年神出鬼没虽然在一个俱乐部但是因为自己还在训练营完全看不到只能在视频里看到的自己的男神兼暗恋对象—大神。

嗯,蹲在自动贩卖机前

像个冒黑气的蘑菇

3.
大神表示没泡面会死星人现在很难过,他很饿,一般他的第二选择会是蛋黄派,但是自动贩卖机也没有蛋黄派了。

因为另一个大神为了逼他家小朋友好好训练买光了没蛋黄派会死星人的小朋友的蛋黄派。

我可去他妈的没东西吃还被隐隐塞了一口狗粮。大神更加愤怒。

4.
新星一开始不敢走近,因为大神明显心情不好。
贸然接近会不会被男神讨厌+_+*。新星有点纠结

但是冒黑气的蘑菇经过粉丝滤镜看起来特别可爱

5.
然后大神抬头就看见了新星笑眯眯的娃娃脸。
嗨大神,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大神有点懵,但饥饿的胃促使他的大脑迅速做出反应,因为新星身上还有红烧牛肉面的香味。

卧槽泡面!

然后大神就毫不客气的开口,你那儿有泡面吗?我饿了。

6.
新星愣了一秒,有有有啥味都有。

然后大神就跟着新星到了他宿舍。
别瞎想,没开车。

大神看到了墙角一个超大的箱子,新星打开箱子,里面满是泡面。

大神一眼看见了里面有一袋西红柿鸡蛋面,于是在新星眼里就是大神终于有了吃的所以很开心,而在大神眼里则是,卧槽这小孩居然买了西红柿鸡蛋面!天使!

7.
新星颠颠的去给男神泡面了,他男神就坐在桌子前等,一不小心碰到了桌上待机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亮了,屏保就是新星画的大神的游戏角色同人画。

这小孩好像是我的粉?大神玩味的想

所以等新星回来,吃泡面的大神冷不丁来了一句,刚不小心碰到你电脑,屏保还挺好看的,谁画的?
新星突然就很不好意思,这,我瞎画的,其实大神我是你的粉,喜欢你很多年了,你一会儿能给我签个名吗?

大神欣然同意,在走前给新星签了名还互加了qq,说以后如果有训练上的问题可以问他。

8.
新星觉得自己今天走了狗屎运,出门溜达一下就能让男神眼熟自己
大神也觉得自己今天走了狗屎运,出门觅食就一个小可爱捡回去。

新星决定以后好好向大神学习技术争取站到大神旁边
大神决定以后好好调教新星最后把他拐回家

9.
双方似乎达成了一致
新星技术越来越好
因为不好好练大神就会没收他的泡面。
而且如果好好练,大神就会拍拍抱抱揉揉头,还带他出去玩。

棒子加糖,新星沦陷的无可救药

10.
终于有一天,新星从训练营被选入了战队,跟着大神开始打比赛,一路打打打。最后夺冠。

在夺冠的那天晚上,大神带新星回了自己的房子,开门前大神严肃的问,泡面重要我重要?

新星一脸懵逼,但还是迅速回答,你。

大神心情愉快了,打开房门把新星一把推了进去,然后转身从旁边掏出一大束花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11.
新星瞪大了双眼

内心满是卧槽

这他妈当然愿意啊!

但是他一激动,大脑当机卡壳了。

所以大神单膝跪地等了5分钟才听到新星说愿意的回答。

12.
然后新星就被不耐烦的大神打包带进了房,完成了生命的大和谐,跟隔壁那俩蛋黄派一比,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事后的大神搂着怀里的新星心满意足的想。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泡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写了两个深井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1 )

© 燕麦味夏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